雅森老年护理院,专收各种老人,服务周到

个人认证
二道 远达 长春市二道区河东路泰和街88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长春市雅森老年护理院经民政局批准成立,专业从事非营利性老年养老护理服务,位于二道区河东路泰和街88号,这里空气清新、环境清幽,是老人颐养天年的理想场所。医疗保险合作单位,专业专注半自理老人的老年护理。 长春市雅森老年护理院设施齐全,收费合理,有专业的护理人员提供自理、半护、全护、特护的服务。     雅森老年护理院历经十五年风雨,始终坚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朴素理念,秉承“为社会分忧,代儿女尽孝”的经营思维,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力求专业正规,有着丰富成熟的护理经验。  

   雅森老年护理院内设多种格局标准房间、床位充足、公共活动空间、公共卫生洗漱间、医务保健室、标准厨房。在功能设置和房间布置上考虑老人的个性化要求和生活气息,整体设计、装潢、施工都以方便老年人这一特殊群体的生活需求为前提,居室、卫生间、浴室、楼梯、扶手等设施符合人性化,并全都达到生活功能区无障碍的要求,为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春市二道区雅森老年护理院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