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杨艺校庆祝建校15周年优惠免费招收学员啦

个人认证
南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开设课程:古筝、古琴、钢琴、二胡、吉他、琵琶、视唱、小主持人、儿童舞等。

铭杨艺校庆祝建校15周年优惠 

铭扬艺术学校 免费招收学员啦 
即日起连续转发本条朋友圈三天截图的均可免费获得八节课的古筝课程 (注:不可屏蔽好友 所有人可见
只限新生 授课方式一对多。可完成五首以上古筝乐曲)。注:没有任何费用。
老生连续转发本条朋友圈三天即可获得相对应的八次免费练琴课程(每次两小时,时间统一安排)
2018年10月30日前到店咨询即有保温杯赠送,报名即有机会获得价值580元~2580元的大礼包。优惠如下:
一至三人小课
新生报名季度交费可获得价值580元大礼包一份(终身教材、免费课时等)。
2.新生缴半年费用95折同时获赠价值580元大礼包和本项课程一节。
3.缴费一年获2580元大礼包一份(终身教材、课费折扣、2019年儿童春晚免费演出机会等)。
4.连续报两科目可获赠200元代金劵。
5.老生带新生可获本项课程两节或200元代金劵团购活动三人起。
四人以上集体课价值180元-380元大礼包一份。
特色班
1、古筝成人班:
学习较新流行的由古筝改编的歌曲《凉凉》《大鱼》《青花瓷 》《女儿情 》《风筝误 》《铁血丹心 》《笑傲江湖 》《芙蓉雨》等。
班级人数:(5——8)人
课时:60分钟\次  每周两次
赠送教材,指甲
团购另有优惠。          
地址:解放大路大经路交汇处21世纪商务总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铭杨艺术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