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驾龄长春专业长途代驾异地送车新车二手车代购提车房车旅游商务代驾

个人认证
南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2006年注册的58账号,20年驾龄,诚信服务图片为本人驾照真实信息。有需要长途代驾送车服务都可以咨询。

部队退役,没有烟酒槟榄等不良嗜好。专业,安全,高效丰富长途代驾送车经验。

服务过的客户包括央视媒体拍摄代驾服务,各地二手车商代驾托运,外企国企互联网大厂各汽车品牌商家代驾服务,军警工作人员安排代驾取车服务。
个人形象良好,没有烟酒其他不良嗜好,懂商务礼仪,保守客户商业秘密。 全国各地也可以安排代驾师傅基本也是10年以上驾龄的专业司机。

报价不含税点,加税点可开电子票。

如果客户委托无人跟车的代驾取车,有规范的取车验车交车流程。
全国都是交车客户付款,部分预付定金有2006年就建立的支付平台付款。

买家可以和卖家协商,我们代驾取车人员到位验车满意再付款,给买家更多资金安全保障。
二手车买家客户委托我们代取车,可以帮助客户代验车,普通验车免费拍照外观内饰仪表盘地盘各种照片,买家确认满意我们再开走。
其他车主不跟车的代驾送车一样操作拍照过程,路上随时可以视频软件定位查询车辆位置情况。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春代驾/司机外派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