鲅鱼圈 凤凰山 巴厘岛 沙巴 普吉岛 港澳等短线游

企业认证
朝阳 重庆路万达 国际大厦B座1308室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假期较新短线计划  ,欢迎前来咨询!
  五一假期短线 线路:
1.丹东凤凰山五龙背温泉2日
2.阿木塔草原+北国温泉2日
3.鲅鱼圈至尊纯玩2日
4.鲅鱼圈经典纯玩2日
5.“长白神韵”五星纯玩2日
6.集安高丽火盆2日
7.大连香洲鲅鱼圈3日
8.抚顺皇家海洋世界2日
9.沈阳方特欢乐世界1日2日
10.双阳吊水壶+巴蜀映巷1日
11.热高海底两万里,水乐园,温泉自由组合2日各种线路皆有,欢迎咨询!
  延边海峡国际旅行社的前身是延边远东国际旅行社,公司成立于1991年于2001年3月正式更改为延边海峡国际旅行社。是经国家旅游局正式批准注册的国际旅行社。
  本社拥有高素质的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和一支训练有素的外联导游队伍,成立以来一直视延边旅游行业的骨干企业,曾在2006年1月23日,荣获长白山景区评选的“十佳旅行社”称号、2007年2月再翔宇酒店杯2007首届延吉十佳诚信旅行社评选中,荣获“较佳地接社”称号。
  主要业务范围有招徕和接待来华观光旅游者;组织中国公民前往国内、港澳、海外旅游;并代客预定机票、船票、酒店房间;提供专业导游服务。并可承担各类国内、国际性会议和文化技术交流的接待工作,能为中外游客、宾朋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各方面的高效、优质的服务。
联系人:彬彬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延边海峡国际旅行社长春市朝阳区分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