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购物卡超市卡、商场通用卡、电商卡、加油卡等
超市卡

回收购物卡超市卡、商场通用卡、电商卡、加油卡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长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电商卡回收 话费卡回收 商超卡回收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项目】 只收所有购物卡,礼品券,黄金奢侈品老酒,其他的不收勿点
长年高价求购长春各大商场购物卡;大小批量转让购物卡;购物卡兑换现金以及各种购物卡金额的查询等。这里几乎包括了目前长春所有商场的购物卡,如卓展,欧亚,长百,国贸,亚泰富苑,国商百货,新天地,时代广场,家乐福,沃尔玛,华润万家,卓展购物中心,大润发,中石油加油卡,手机充值卡,国美,苏宁,北京华联购物卡等===多个商场购物卡代金券。无论您手持何种购物卡,在这里,您都能兑换出满意数额的或是等价兑换出自己更需要的购物卡。

以购物卡、超市卡、礼品券、茅台、五粮液、老酒、名酒、洋酒、等集鉴定、估价、回收、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平台。拥有无可比拟的师资力量和雄厚的资金优势,以及全产业链的供销渠道优势。根据客户需要,可以上门交易,为客户保密。现金交易,微信转账,支付宝转账,银行卡转账,安全保密。

【服务流程】
热线咨询——实物见面——鉴定真伪/成色——确认价格——付款/交货——交易完成。

诚信经营,童叟无欺。以“诚信”为本,价格公道,现金交易,安全快捷,欢迎新老客户咨询。我们秉承着"时时变化,动态更新"的服务要求,清晰明了的为广大顾客提供较新的购物卡回收价格,让大家更方便,更迅速的了解到当前购物卡行情和近期各大商场购物卡回购价格!发展靠大家,大家的微笑在这里。我们保证,必将全心全意服务于每一位新老顾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春诚信购物卡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