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练专家、汽车陪练、有证练车、汽车陪练(零基础)车型全不限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长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陪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全程交流顺畅、专业人做专业事、接通电话很快速。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汽车新手陪练、教练陪练、有证新手自动挡等服务。
新手无忧上路陪练,一对一教学,专业教练,指导清晰,基础训练,练得放心,我们坚持诚信为本的原则,严格要求,严把教练关,严把质量关,从纠正学员的心理障碍,到纠正学员的操作规范。

我们拥有新款陪练车辆为考试中和有驾驶证的学员热情服务,秉承着以人为本,专业诚信,安全驾驶。
【贯彻落实,高度重视,全面服务】培养合格驾驶员,始终是我们的企业精神。
易路安汽车陪练成立多年,已经为社会培养出近近万名合格优秀驾驶员,我们现阶段依然不断努力,创新,改进,前行,教练员队伍始终保持精益求精,优中选优的标准,为学员提供专业,规范,热情,贴心的服务。
您的满意是易路安汽车陪连永恒的追求!!!
一份服务,百分责任,服务面对面,承诺心贴心,用心做细节,以诚赢信赖。
长春易路安汽车陪练的陪练员持教练员证上岗,签订陪练协议,一对一的服务,教练员良好的沟通能力,服务中的耐心,细心,为您的陪练全程提供着温馨,规范的服务,在精心传授驾驶技术的同时,也会把道路交通安全法灌输给每一名学员。
易成拥有多名男女教练员,为学员提供安全无忧的陪练服务,为学员量身定做完善的教学计划,让学员在短的时间内学习到过硬的驾驶技巧,让学员学习到实用的驾驶技术。

我们根据交通部提出的【防御性驾驶技巧】研讨出一套全新的教学大纲,每一项都有若干小节,环环相扣,有助于新手提高驾驶技巧。
初步上路
向学员讲解按交通法规的要求和惯例,车辆正常直行,左右转弯,调头,并线;
针对学员实际驾车水平,选择相应路段进行实际路面的驾驶,并加强基本动作的训练,指导学员在道路行驶中正确使用反光镜和倒车镜,让学员养成经常观看左右反光镜的好习惯;
在行驶中指导学员识别各种道路标志,标牌,熟悉各种行车路线;
通过各种路段的行驶训练,提高学员的目测能力,有良好的距离感,环岛行驶和一.立交桥行驶等基本要领及需注意事项;
深度训练
经过前一段时间的训练,在学员掌握了一定的驾驶技能后,可选择较复杂的路面进行行驶训练,使客 户正确掌握匀速行驶、超车和保持正确的前后车距的要领领;
着重训练在复杂路面下各种情况的正确的处理,指导学员熟练掌握各种环岛,立交桥和恶劣天气下行车的驾驶要领,指导学员正确使用驾驶技巧。
训练学员在行车时掌握车辆与行人的距离,掌握车与车之间的距离。
停车入位进行各种地上、地下车位及车库的正入、倒入、侧入的训练。
考前特训
专业教练 品质保证
科目二:内路五项 标准场地(桩考,小路)
1:反正角入库(又称倒车入库) 2:侧方位停车 3:停车与坡起 4:直角转弯 5:曲线行驶(S路)
一人一车轻松省时 一对一的理论讲解 手把手的操作指导 随到随学
科目三:灯光操作须知,考试道路实际模拟,上车准备,起步须知,直线行驶, 加减档位,通过人行横道,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如果正确的会车,超车,靠边停车,掉头的时机与地点须知,顺利通过经验详解,考试内容及评判标准,确保学员通过考试
一对一指导练车 可针对学员薄弱项目强化训练 让您迅速提高科目考试技能
科目二科目练 全部车辆保险齐全 均配备副刹车 助力刹车 让学员在练车过程中有安全保障
打铁还需自身硬,学驾驶技术来易成
来我们专业的易路安汽车陪练,学到您安全过硬的驾驶技巧,
相信我们易成是每一位学员的不错选择,
也是您人生较美好的一段经历
我们有如此优秀的教练,您还在犹豫吗?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易路安汽车陪练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