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陪练、练车、约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长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学员、陪练、练车、约车等服务。
专业为有驾驶证的人陪练路面,自有专业课程,诚心实意让您真正学会独立驾驶。服务区域为长春市区内,在您地点上下车接送,满意学会安全独立驾驶!欢迎致电咨询!

公司可开收据、正规发票。汽车陪练营业相关手续齐全,车辆保险齐全,车辆均为我公司的专用陪练车辆,团队管理严格。

练车流程
o学员确认时间,上下车地点,车型,客服按学员需求为其派教练。

o教练在约好的时间和地点接学员,查看学员驾驶证,确认其有驾驶资格后开始教学。

o陪练到达结束时间,学员支付费用,在约好的地点下车。

o学员再次约车与客服或者教练约都可以。我们会对您的学习全程负责。

‌培训大纲简介
o基础教学如直行,拐弯,左转右转,调头,跟车,油门刹车控制方向盘打法,交通规则,如何观察后视镜等。
o变更车道的几种操作方法、细节。
o进出环岛正确操作方法,环岛每条路线走法等,走环岛的注意事项等。
o横向距离,窄路会车,窄路拐弯。
o倒车操作方法及倒车时后视镜如何看。倒车入库,侧方位停车。
o综合考察学习成果,较终让学员真正学会独立驾驶真技术。
(欢迎您致电或微聊客服了解更加详细的教学内容、更多练车详情)

长春汽车计时陪练,长春汽车陪练,新手汽车陪练,汽车路面陪练,新手练车陪练,新手路面汽车陪练,长春新手路面陪练,自动挡轿车陪练,手动挡轿车陪练,SUV陪练,开车陪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妙驾汽车计时陪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