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拿证、一人一车、驾校练车、陪练、正规驾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高新 吉大南校 吉大南校日新楼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快速拿证、一人一车、驾校练车、陪练、正规驾校等服务。
地苑驾校成立于1998年,至今已正式成立20周年,隶属长春市驾考行业正规驾校。在长春市拥有二十家直属校区,覆盖整个长春市,均可就近通用练车,交通便利。全程本校练车本校考试,本校考场。设施完备,通过率高。考试免费班车接送。练车一人一车模式,不排队,随到随学,学会为止。报名时签订正规一次性收费培训合同,无乱收费现象。从报名到拿证,大概33天左右即可快速拿证,同时校区内设有住宿,食堂,也方便外地学员来本校练车。欢迎您的咨询,了解驾校自己家驾校练车,自己家驾校考试,**没有吃拿卡要,更不会有隐形消费。货运上岗证,客运上岗证,出租车上岗证,,半个月下证。计时陪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春市路路邦汽车陪练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