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酬宾,学驾照仅需1680元,名额有限

企业认证
净月 五洲国际广场 长春市南关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离市区较近的练车场和考场 可按学员需求早晚练车 适合上班族和学生练车考试类型另有摩托车E,D,C1,B2,A2
郑重提示:学车要找好教练!一名好教练不仅能够让你在学习期间通过各项考试,顺利取得驾照,较重要的是教你正确的驾驶技术,让您学成后就能单独上路驾驶,在各种情况下顺畅安全地驾驭自己的爱车教练情况:不吸烟,不喝酒,待人和善,经过专业培训,十几年中赢得各界学员的认可。

我们的服务宗旨:诚信为本,信誉*!开心学车,顺利取证!
1. 按规定收费,透明合理,
2. 随时报名,随时体检,体检后即可上车培训。
3. 学时灵活,学员可自主选择练车时间。
4. 全程捷达教学,与考试车型完全一致,考试无压力,顺利取证。
5. 资深专业教练执教,素质高,文明教学。待人和善。
教学耐心细致,根据不同学员情况,实行心理与技术培训相结合,制定不同教学方案。
教练有独特教学培训技巧,学员好学易懂,,轻松学车。
学车找个好教练比什么都重要。高素质并不代表高水平,熟练的驾驶技术并不代表能当好教练。只有高水平的教练才能带出高水平的学员!在我这里学车能让大家体会到人车一体理论的重要性、严格的教学规范、独创的边讲边练程式化的训练方法,培训出高水平的驾驶员 科二 科三 陪练 80一小时练车地址:南关全安广场附近 工农广场 湖西路与开运街交汇 铁北校区 东大桥附近 净月校区 吉林农大附近。还可以一早练车,适合上班族练车。
考试地址:东大桥附近,长春较近的考场,考试地点交通便利。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春市长安普利驾驶员培训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