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远装饰:专业承接、办公职场、企业展厅、商业会所、悠闲文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长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专业施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吉林省铭远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铭远装饰),成立于2005年,是集设计、施工、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省级专业装饰工程企业。设有公装部(公共建筑)和家装部(住宅)两大专业团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企业,国家注册商标,公司办公自有物业。具有设计、施工双乙级资质,可承接一千五百万以内的专项工程。业务范围含盖办公空间、商业空间、家居空间等装饰工程项目的设计与施工。
长春市场十八年信誉口碑,十八年淬炼团队,宁失百金不弃一信。坚持职业操守,笃信与人为善。精进专业水平,执行行业规范。
专业承接:办公职场、企业展厅、商业会所、悠闲文化、宾馆、学校、医院、店面等公共空间的装饰装修及改造工程。及大宅、别墅、庭院等家居装饰装修工程。
铭远装饰——与您一起创业、一起爱家。

【承接项目】:
一:公装工程:整装(软装+硬装);硬装(全包或半包)
办公职场、企业展厅、商业会所、悠闲文化、宾馆、学校、医院、店面等公共空间的装饰装修及改造工程。
二:家居装修:整装(软装+硬装);硬装(全包或半包)
大宅、别墅、庭院装饰装修工程。
【服务承诺】
1、郑重承诺报价明确材料的名称、型号、工艺做法明细,杜绝故意漏项增项。
2、郑重承诺所有使用材料均属于正品、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符合法规消防等级标准。
3、郑重承诺工程由公司直属专业团队施工与管理,工程绝不转包。
4、郑重承诺各个工序保证技工人员的高技术水平及职业操守。
5、郑重承诺工程各个环节的由设计师交底指导、监理和工地负责人全程监督。采用环节验收与竣工验收的模式确保工程进度与施工质量。
6、公司向客户提供公装工程项目操作程序的咨询与指导,协助客户对工程项目的立项、审批、消防报审、开工许可等程序的办理。
我们承诺:只需一个电话,铭远就成为您自己的团队,让您知道如何着手、清晰流程、确定预期、符规合法。让您省时、省力、省心、安心地完成公共空间或宅府的空间打造工作。
铭远装饰与您并肩,一起创业、一起爱家。
公司地址:二道区远达大街红星美凯龙红星国际广场四号楼26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吉林省铭远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