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通风,排风,排烟,餐饮酒店排烟罩,烤肉排烟,火锅排风,铁锅炖排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长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通风排烟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内容】

厨房排烟罩、排烟改造、排烟管道、油烟净化器、工、中央空调通风管道、厂房车间通风排烟、厨房设备、通风排烟管道、无烟烧烤车、不锈钢制品、通风管道、制作、加工、安装大中小型厨房排烟系统、厨房设备、不锈钢排烟罩、白铁排烟罩、油烟净化器、风机风柜、通风管道、排烟管道、空调管道、管道保温施工、焊烟除尘、消音、厨房油烟清洗、厨房改造工程(包括噪音)、)通风排烟系统设计、除尘净化系统设计安装、(室内烧烤、火锅店、地下车库、KTV、宾馆、等室内新风系统设计制作安装!



【服务项目】

1、承接通风排烟系统设计、制作、安装、改造(包括厨房油烟清洗、噪音)工程。

2、饭店、食堂、后厨厨房排烟工程,油烟净化器安装、大中小型厨房排烟罩设计、制作、安装。

3、各种场合室内通风、中央空调通风管道。

4、通风管道、加工各种不锈钢制品、白铁异性件、各种型号风机风柜 、销售维修。销售安装:厨房排烟罩(不锈钢排烟罩、白铁排烟罩)、厨房设备大全、风机、风柜、油烟净化器、不锈钢制品、白铁制品 !
军维厨房:安装大中小型厨房排烟系统、厨房设备、不锈钢排烟罩、白铁排烟罩、油烟净化器、风机风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万强通风厨房排烟设备安装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