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大白刷乳胶漆包工包料,二手房翻新办公场所装修做石膏板隔断改造室内拆除
店铺

刮大白刷乳胶漆包工包料,二手房翻新办公场所装修做石膏板隔断改造室内拆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长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刮大白乳胶漆墙体长毛 油漆工服务 拆除工程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王师傅刮大白拥有十几年的装修经验,手艺精湛,干活利落,价格合理,是一站式服务。各种家装、工装、专业刮大白,二手房翻新、厂房、医院、学校、旅店、商铺,办公楼,厂房,学校,医院、门市房装修,轻工辅料。专业刮大白师傅,合理的刮大白价格
专业翻新:旧房翻新、外墙翻新、老房子翻新、二手房翻新、办公室翻新、家庭翻新、墙面翻新、旧墙面翻新、厂房翻新、车间翻新、酒店翻新、餐厅翻新、饭店翻新、门脸房翻新、会所翻新、出租房翻新、平房翻新、写字楼翻新粉刷刷墙。
为了避免业主在工作繁忙之中还得为装修材料奔波劳累,还不一定买到价格合理、环保的乳胶漆和各种材料。
我们都是从专营店批量购进,保证真品,环保,净味完工就能入住。
完工后业主难免有磕碰和弄脏,这些在这里我们可以负责任地说,完全不用担心,王师傅可以免费去给您维修(业主至上,信誉*)
真诚的希望与您合作,给您较合理的价格,放心的质量,选择我,一个放心舒适的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王师傅装修一条龙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