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排烟,通风工程,油烟净化,工厂除尘、管道加工
店铺 12
厨房排烟,通风工程,油烟净化,工厂除尘、管道加工
装修效果图 20

厨房排烟,通风工程,油烟净化,工厂除尘、管道加工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长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厨房排烟,通风工程 油烟净化,白钢烟罩 通风排烟 办公室硬装设计 餐饮店硬装设计 餐饮店软装设计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长春恒海排烟通风,专业制作油烟管道,通风管道,管道,消防排烟管道,油烟净化等,诚信经营。

【介绍】
我们不断扩展业务在排烟工程,通风工程,管道保温噪音,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成功的解决了很多通风工程问题。

【服务内容】
1、专业安装各种大中小型工厂、饭店、酒店、洗浴、网吧、旅店、KTV、娱乐会所,地下车库、各大商场超市等排烟通风。
2、批发厨房白钢厨具,白钢制冷设备,承接各类行业的通风排烟,通风,油烟净化,环保工程,酒店排烟和通风等一系列通风工程。

【成功案例】
长春宽城区雨润溪树华庭小区通风管道工程制作与安装。
长春高新区育民路许黑鸭连锁排风通风工程。
汽车厂区解放花园火锅烤肉店通风排风及小桌排风罩等制作与安装。
长春二道烟草厨房排风及通风工程安装。
白城市桃北经济开发区桥梁模具制品承接制作厨房排烟通风工程等一系列各大企业排烟通风工程成功与信任的合作。

【服务优势】
1、设计简单、美观、加工快捷。
2、我们是设计、制作、安装、售后一体化服务。
3、电话联系及时答复、批零兼营、节假日不休息。

【服务承诺】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较低的价格较优的服务。

【服务流程】
电话咨询并——测量——设计样式——确认成交——安装——客户验收——售后服务。

【关键词】排烟通风,厨房排烟,油烟净化器,通风工程、油烟管道,通风管道,管道,消防排烟管道,油烟净化、大中小型工厂、饭店、酒店、洗浴、网吧、旅店、KTV、娱乐会所,地下车库、各大商场超市排烟工程

【服务区域】

全长春南关朝阳宽城绿园二道高新净月经开汽车城长春新区德惠九台榆树农安双阳长春周边

秉承质量至上,客户至上,服务保障的原则,持续改善用户满意度,为客户提供较优性价比的通风设备,具体价格欢迎新老客户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恒海排烟通风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