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翻译公司、同声传译设备及视频连线、译员派遣

企业认证
南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帮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翻译协会理事单位、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3A诚信认证企业、中原股交所上市企业、机械工程学会会员单位,多所高校的翻译实训基地,2007年成立,经过10余年的发展,现已发展全国成为拥有5家分公司,业务遍布全国的综合性语言服务机构。
专业大型会议的同声传译服务
拥有各行业大型国际会议同传经验的各种专业的口译译员,并提供适合客户的同传服务和同传设备的租赁业务。
适用范围:外交外事、国际论坛、商务活动、培训授课、大型展会、电视广播等领域等同传口译服务。
第二类:大中型会议的交替传译
适用范围:外交会晤、宴会致词、新闻发布会、小型研讨会、小型展会、访问考察、小范围磋商等
第三类:商务陪同翻译,包括陪同、谈判、现场口译等
适用范围:展会、参观、聚会、商务谈判、会谈、现场考察、游览陪同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帮客信息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