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维修冰箱冰柜维修电视安装电视机维修热水器安装洗衣机修
公司店铺

电视维修冰箱冰柜维修电视安装电视机维修热水器安装洗衣机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长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维修用满100元减30

2024.01.04-2025.02.08

服务地址 长春

冰箱维修 洗衣机维修 热水器维修 维修电视 维修冰柜 液晶电视维修 液晶电视机维修 专业维修冰柜 安装电视挂墙电视移机 波轮变频洗衣机维修 电视移机 液晶电视电视安装 冰柜不制冷 冰箱不制冷 安装电视 电视安装 冰箱噪音 冰箱保养 冰箱异响 电视挂墙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介绍
专业电视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维修安装保养,个体经营,维修师傅就是经营者自己接电话,没有中间商,价格低,诚信服务,维修经验丰富,凭良心赚钱,靠技术吃饭,真真切切为用户服务、无论晴雨,无论远近,节假日不休,只要您一个电话,我们将迅速上门为您服务,欢迎咨询或者报修!
液晶电视维修电视挂墙安装!
液晶电视有无挂架均可安装,师傅可带挂架,多种挂架供您选择,普通墙面安装,特殊墙面安装,大理石 岩板磁砖专用钻头开孔安装,挂画,欢迎咨询!
服务区域:
朝阳 绿园 宽城 二道 南关 高新 北湖 经开 汽开 净月
其它故障:
精修电视黑屏、有声音无图像,隐约可见图像,换灯条,背光源,白屏、碎屏、不开机、没声音(无声)、没彩屏、指示灯一直闪、按键不灵、竖亮线,横亮线、无图、花屏、屏碎、灯不亮、遥控不起作用等故障
闪屏:高压异常保护、屏幕故障;
开机无声无图:背光驱动板故障、屏内灯管损坏;
开机三无:电源板故障、CPU部分故障;
花屏:IC数字板接触不良、机内连线松动;
维修品牌:松下电视机、索尼电视机、夏普电视机、东芝电视
机、三星电视机、LG电视机、飞利浦电视机、海信电视机、
TCL电视机、长虹电视机、康佳电视、创维电视、海尔电视等。师傅维修制冷设备多年,只修冰箱冰柜制冷设备各种故障,不制冷、加氟、不通电,冷藏冷栋结冰结霜,不停机,跳闸,不启动,制冷效果差等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虹蜻蜓家电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