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搬家公司居民搬家,公司搬家,鱼缸搬运,钢琴搬运,空调移机,长途搬家
店铺 7
专业搬家公司居民搬家,公司搬家,鱼缸搬运,钢琴搬运,空调移机,长途搬家
厢货车 8

专业搬家公司居民搬家,公司搬家,鱼缸搬运,钢琴搬运,空调移机,长途搬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长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厢货车 面包车 1.5吨货车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居民搬家公司搬家搬厂搬货空调移机钢琴搬运异地搬家小型搬家长途搬家搬运设备搬迁起重吊装搬家搬场家具拆装搬家师傅长春搬家公司
【店铺介绍】
居民搬家,公司搬迁,鱼缸搬运,钢琴搬运,空调移机,长途搬家
专业承接公司搬家、居民搬家、大小型搬家、货运运输等业务,专业团队,诚信交易,欢迎!

【公司介绍】
吉林省新发搬家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搬家公司,值得信赖!本公司秉承:“品质至上、客户优先、诚信服务"的经营服务理念!安全快捷,信誉至上,服务热情,价格合理,帮助搬运,随叫随到,长期为上班族搬家、单身贵族搬家、学生搬家、临时出租房搬家、居民住房搬家提供**的服务,不受时间路段限制:小型搬家,货运运输,定会让您感受! 服务较好! 价格较低的服务!

【服务范围】
本公司承接各种公司搬家、工厂搬家、日式搬家,搬设备、长途搬家,公司搬家 ,商场搬柜台 ,搬钢琴, 搬鱼缸等贵重易碎物品。本公司对所有高档家具、空调、钢琴、大型机器等,启用专业人员拆装及搬运,实施一条龙服务。

【服务内容】
1、搬家服务——市内的居民搬家、公司搬家,企事业单位搬迁,长短途搬家、搬钢琴等
2、搬厂服务——市内公司搬家,厂房搬迁,企事业单位搬迁,工业搬场,仓库搬迁,长短途搬家、搬写字楼、起重吊装、卸货柜、钢琴搬运等
3、货车搬运——长短途运输、货物装卸、货车运输等
4、家具拆装——各种家具拆装沙发等,专业拆装人员为您服务,技术精湛,拆装迅速,让您满意放心
5、搬运人力——适合搬运距离较近,只用人,不需用车的客户。
6、家电搬运——冰箱、洗衣机等 小型搬家、人工搬运、空调移机

【公司优势】
多年的行业资深经验,多次的令人满意的高效搬家服务,得到了长春市广大市民及企事业单位的一致!我们始终坚持“价格较合理,服务较优质”的原则, 让客户满意,安全及时,财物保险,以求公司更大发展。

【服务保障】
吉林省新发搬家服务部,长春市内外就近派车,为您节省时间,为您节省费用,为您提供较好的服务。
请您致电公司总部,我们会根据您的具体信息进行就近分配。 温馨提示:为了不耽误您的行程,请您提前!
公司承诺:价格较低!服务较好!

【热搜词】
家具搬运、行李搬运、厂房搬迁、物流服务、上门估价,厢货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吉林省新发搬家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