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短视频制作培训、提供广告摄影培训服务
形体

沧州短视频制作培训、提供广告摄影培训服务

个人认证
运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广告摄影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开设课程系列:影视后期、视频剪辑、AE/PR/C4D、影视剪辑等课程

1.剪辑包装系:剪辑大师培训、剪辑包装培训、Premiere培训、影视培训、AE培训培训

2.影视制作系:影视原画培训、模型渲染培训、影视动画培训、玛雅Maya培训、影视后期合成培训

3.游戏设计系:游戏原画培训、3d建模培训、游戏动画培训、游戏UI设计培训、U3d游戏开发培训

4.UI设计系:UI/UE设计培训、平面设计培训、电商美工培训、Adobe软件培训、商业插画培训

5.室内设计系:室内设计培训、3dsMAX培训、建筑VR培训、手绘软装培训、BIM工装设计培训

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学员不但可以获得Autodesk颁发的AutodeskMaya国际,还可以通过项目实战学习,掌握全新的影视动画技术,积累设计经验,进而获得影视动画设计工作。

培养方案

以影视动画制作流程为主线,系统的学习动画原来、建模、材质、灯光、骨、动画合成等模块。并以国内各种实战项目为实例,对学员进行全面、系统的专业培养训练,有针对的培养能适合各种规模的专业模型师、材质灯光师、渲染师、动画师等。

学习目标

学员从零基础开始学习CG美术、运动规律、影视合成、Maya动画制作等重要的动画课程,毕业后掌握整套Maya三维影视动画片的制作流程,熟练的运用包括Maya、AfterEffwcts、PremierePro在内的三维及后期软件,很好地完成动画角色设计、场景设计、人物及动物的角色动画、灯光材质、影视后期等与影视动画片相关的工作。

就业方向

毕业学员可以从事三维动画专业方向、游戏专业方向、广告制作专业方向、工业设计专业方向、虚拟现实技术专业方向等工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沧州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