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店搬迁送福利 旧眼镜免费换新开业间免费领花镜
店铺

老店搬迁送福利 旧眼镜免费换新开业间免费领花镜

企业认证
新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老店搬迁全民福利 | 旧眼镜免费换新眼镜,开业期间免费领花镜!
 喜讯:康视明眼镜道东店搬迁至对面永和豆浆南侧啦~
您的旧眼镜坏的,旧的,不能戴的太阳镜,框架,近视镜,花镜,散光镜等可免费换取
1.价值268元镜架一副2.精美老花镜一副(花镜可积攒后直接送)免费的!
换完即止,先到先得!
领取花镜时间:6月18日—6月20日以旧换新时间:6月18日—6月23日温馨提示换完即止,先到先得!每人限换一副!镜片需在本店选购方可参加活动!
专家来啦     知名眼科专家赵景泽主任携多名医学验光专家及高、中级验光师,常驻各店,解疑答惑,专业验光服务。康视明眼镜始终依托行业专家的经验和专业,以货真价实,诚信守质为根本,致力于践行科学验光,专业配镜,精益求精之理念,您的满意,是我们努力的目标,也是康视明人对“上帝”您的郑重承诺!
道东店:沧州市千童大道中路永和豆浆南侧市内乘11、21、22、321路公交车中豪装饰城下车即到
国富店:沧州市千童大道中路国富家居茶城南门北侧市内乘11、21、22、321、路公交车中豪装饰城下车即到

中心医院店:沧州市运河区浮阳大道4号市内公交1路、29路、138路、158路、219路中心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下车即到 


颐和文园店:沧州市解放西路颐和文园中街市内公交19路、158路、430路、31路、528路、夜2、夜3颐和文园下车即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沧州市新华区康视明眼镜店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