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催乳师 产后护理满月发汗 保姆 月嫂 育儿嫂
店铺

专业催乳师 产后护理满月发汗 保姆 月嫂 育儿嫂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运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公司拥有完善的管理体制,高素质的管理队伍和有多年家政行业服务经验的高级月嫂、育儿嫂、保姆、小时工、全日半日钟点工等家政服务人员。

公司本着诚信的原则, 以人为本、服务万家的宗旨,创新、高效的经营理念,竭诚服务广大客户。具有自尊,自爱、自信、自强,守时守信的思想品德。具有爱心、热心、耐心、诚心的服务理念,热爱本职工作。

具有良好的职业形象,家政员上岗前经过正规医院的健康体检。我们的以更专业、更人性、更安全的良好服务得到客户的信赖。

提供专业无痛催乳技术、产后开奶、奶少、奶胀、乳腺管不通、乳腺炎、乳头皲裂、乳头白点水泡、乳头凹陷短平、哺乳期回奶、乳房保健、产后修复。
中药催乳汤:专业**哺乳期顽固性奶少、奶稀,奶质量差。

满月汗蒸:专业**月子病、调理产后体湿,子宫寒湿,产后做月子期间的一些不注意环节,会导致女性朋友体内湿气重,此时汗蒸,能及时排出风、寒、燥、湿等邪气,以及生产之后的子宫遗留恶露。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沧州前程锦绣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