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月嫂,育儿嫂,小时工,老人护理,钟点工,护工、育婴师、产后恢复
店铺

保姆、月嫂,育儿嫂,小时工,老人护理,钟点工,护工、育婴师、产后恢复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沧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张阿姨家政服务中心是经盐山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的,是专业母婴护理家政服务性公司,主要为孕、产妇及新生儿、婴幼儿提供外派月嫂、育儿嫂、育婴师等24小时的全方位护理服务。
本公司主要经营项目为:月嫂,保姆,催乳,育婴师服务,专业病人护理,医院护理、高危护理 、老人护理,钟点工,清洁工等服务。
【服务项目】
住家/白班保姆、育儿嫂、小时工
保姆:照顾老人:自理老人、半自理、卧床老人护理;
照顾小孩:1-3岁,3岁以上小孩,制作辅食、日常喂养及幼儿园接送孩子;
日常餐饮:营养配餐、家常菜、清淡、红烧、营养煲汤、南北方地域家常菜等;
家务清洁:洗衣服、打扫卫生、房屋清洁等;
照顾病人、宠物看护、接待客人;
月嫂:新生儿服务、新生儿科学喂养;
产妇服务:卫生护理、调解产妇心情、多与产妇语言沟通、交流育儿心得;
育儿嫂:制作辅食、宝宝卫生护理、大小便观察、臀部护理、宝宝如厕训练、宝宝三浴、抚触、睡眠习惯培养、宝宝常见病处理、婴幼儿急救、早教等;
小时工:提供钟点卫生、做饭、陪护、接送等灵活性家政业务。
公司成立以来都秉承着以诚待人,以信立业的精神为宗旨。秉承着爱心、细心、耐心、专业的标准走进千家万户,为广大客户服务。
建立员工持证上岗,先培训后上岗的制度。专业技术经验,训练培养员工的技能和素质,引进先进的家政专业技术及理念为客户提供较优质的服务。
公司拥有一批讲信誉、能吃苦、谦让体贴、尊重客户、虚心学习、不断改进、口碑好的一个团队。
力争做到“满意家政、和谐家政、品牌家政”。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张阿姨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