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家政 月嫂 保姆 育儿嫂 母婴护理 育婴师 医院护工 陪诊员
店铺 6
高端家政 月嫂 保姆 育儿嫂 母婴护理 育婴师 医院护工 陪诊员
月嫂 6

高端家政 月嫂 保姆 育儿嫂 母婴护理 育婴师 医院护工 陪诊员

企业认证
全沧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新生儿月嫂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乾太家政是专业的母婴护理服务平台,覆盖母婴护理(月嫂)、育婴早教(育儿嫂)、清洁收纳、养老护理、高端家政(保姆)五大业务模块。致力于提升现代化家庭生活品质,成为家政行业行业标杆。

【育婴师服务】
1、生活护理:宝宝喂水、喂奶、拍嗝、洗澡,抚触被动操,二便处理和清洗衣物,用品消毒,辅食添加。
2、常见症状:黄疸、湿疹、红臀、腹泻、腹胀吐奶等常见症状的预防,发现异常及时提醒就医。
3、潜能开发:提升宝宝视觉能力、触觉能力、听觉能力、感知引导、四肢协调能力、情商发育等。
4、早期教育:根据宝宝不同阶段的发展水平选择和改编亲子游戏、讲故事、阅读;创造情景培养婴幼儿的良好情感和认知以及良好规律的行为习惯。
【高级母婴护理师】
照顾产妇
1、营养餐指导与制作,产妇饮食合理搭配。
2、产褥期卫生护理。
3、产褥期常见疾病的防护。
4、正确指导产妇母乳喂养和乳房护理与保健帮产妇掌握母乳喂养的方法及婴儿喂哺常识。
5、产妇伤口及恶露的观察及护理。
6、产妇的室内环境指导和协助刷牙、梳头、沐浴等。
7、协助产妇进行产妇恢复运动,以利于产妇的宫颈复位。
8、生活护理:负责宝宝的多方位照顾,或在产妇不能自理时帮助产妇擦拭身体包括母婴室内卫生。
9、心里疏导:多与产妇语言沟通,交流育儿心得,防止产后抑郁症的发生。
照顾婴儿
1、新生儿的喂养、护理、观察。
2、给婴儿洗澡、洗尿布、洗婴儿衣服、清洗婴儿被褥及新生儿护理。
3、育儿常识及婴儿用品的消毒等。
4、新生儿的按摩、保健、与婴儿对话、益智健身操、游泳、晒太阳以及认知能力的训练等科学育儿工作。
5、掌握婴儿生长发育情况,包括每日测量婴儿的体温,定期测量婴儿的身高、体重。
【九大服务保障】
1、背景调查:所有服务人员都经过严格的背景调查、信用调查、健康检查、服务心态、服务技能考评,确保服务人员无犯罪记录,无不良信用记录、非失信人,身份信息真实可靠。

2、严格培训:服务人员上户工作前需经公司岗前培训,上户后有定期岗位提升培训,包括:管家,母婴护理,育婴,早教,营养配餐等专业的技能培训。

3、健康合格:服务人员持合格的体检报告上户,期间有健康绿码。

4、1对1专属顾问:全程一对一顾问,快速匹配合适的服务人员上门服务,让您满意。

5、迅速匹配:公司有海量服务人员资源库,帮您匹配合适的服务人员,随时给您发送服务人员电子版简历。

6、方便快捷:公司提供多种面试方式,可视频面试,1对1咨询,上门面试,公司面试等多种方式,可以远程签订电子合同,让您不再为找服务人员烦心劳力,提升效率。

7、高额保险:双重保险保障,保障雇主和服务人员安全,保额高达百万元,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8、售后督导:公司督导老师专属售后,微信在线1对1实时服务;每季度上门对服务人员进行督查、技能提升及心理辅导;团队辅助,雇主可以及时反馈服务人员问题,对表现优秀的服务人员,公司给予奖励,让优秀的服务人员更优秀。

9、免费更换:服务期间不满意,可调换服务人员。

有意着欢迎咨询洽谈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沧州乾太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