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出租大中巴,旅游 婚礼包车(39-56座)考斯特班车接送 商务车等
店铺 1
租车出租大中巴,旅游 婚礼包车(39-56座)考斯特班车接送 商务车等
服务 13

租车出租大中巴,旅游 婚礼包车(39-56座)考斯特班车接送 商务车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滨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市外包车1日游 大巴租车 会议包车租赁 班车租赁 单位班车 中巴车租赁 面包车租赁 商务车租赁 轿车租赁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各位新老朋友!诚信商务车租赁有限公司即日起更名乐载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公司业务范围:7-55座商务车、客车出租五菱宏光、本田奥德赛、江淮瑞风、丰田海狮、丰田考斯特、金龙、宇通、中通,欢迎同行及新老客户订车,我们将以全市较低的价格,较优质的服务竭诚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
1、旅游用车:定制旅游、景点、度假行程,提供团体旅游大巴车包车服务。
2、展会用车:会展筹备工作用车,参展商务客人接送用车,观众参观用车。
3、年会庆典:节庆活动工作用车,贵宾接待专车,节日返乡包车、婚礼用车。
4、商务用车:商务活动、会务工作、组织考察、参观、剧组等包车业务。
5、专业咨询接送:机场高铁火车接送用车,宾馆酒店贵宾用车服务。
6、长期包租:为企业、办事机构、学校等提供各类用车,可长期包租。

公司优势:
1、旅游租车:丰田、本田、大众、别克、奔驰、金龙等旅游商务车。
2、商务租车:司机熟悉市内道路,素质高,态度好,半天起租,各类车型齐全。
3、会议租车:可根据会议规模合理安排车队,高中低档用车,各类车型齐全。
4、长途租车:提供配驾、提供安全、舒适、快 捷的长途用车服务。
5、机场接送:提供专业咨询的商务司机接待,提供准时,整洁、高档的接送用车服务。
6、班车服务:承接员工上下班接送,价格合理,制定合理接送路线,保证正点到达。

服务宗旨:
1、我们的服务礼貌热情,笑迎乘客,有良好的仪容仪表,有端正的工作态度。
2、我们的司机有过硬的驾驶技术,多年的实际工作经验,熟悉广州及周边地区路况,使您出行更为放心。
3、我们有良好的服务意识:主动给乘客开关车门,协助乘客上下车。
4、我们会把车辆收拾的干净整洁,每辆车里均配有空气净化装置,无异味。
5、我们会每天出车前检查车辆的使用情况,定期维修保养,保证您的安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乐载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