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陶粒,页岩陶粒,卫生间回填陶粒,混凝土陶粒,绿化陶粒

企业认证
滨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老牌陶粒厂送货上门
陶粒应用于管道保温、炉体保温隔热、保冷隔热和隔音吸声等其他建筑材料;亦可用作农业和园林中的无土基床材料及滤水材料。

陶粒除了具有多孔、轻重、表面强度高等物理性能外,在生产过程中还使其具有了一定的活性物质,因而已开始用于与日常生活有关的饮水、洗浴等方面来,如过放在饮水机中过滤饮用水、放在淋浴花洒的手柄中增加水的活性等等。

陶粒的活性物质还被大量用于工业中。生物的陶粒滤料可作为工业废水高负荷生物滤料池的生物挂膜载体,自来水的微污染水源,预处理的生物滤池,含油废水的粗粒化材料,离子交换树脂垫层,微生物干燥贮存。

由于其内部多孔性,建筑陶粒具有良好的隔热性。其制备的混凝土导热系数一般为0.3~0.8W/(m•k),比普通混凝土的导热系数低1~2倍。因此,建筑陶粒具有良好的隔热

适用于饮用水的深度处理,它具有吸附水体中的有害元素、细菌、矿化水质,是活性生物降解有害物质效果较好的滤料,和生物滤池中较好的生物膜载体。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八公山区紫元陶粒经营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