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新建档案 死档激活 非统招生存档 疑难档案 考研考编档案存档

企业认证
滨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很多人对于档案的处理都是一知半解,甚至有的人在毕业的时候也没有去处理好个人档案的托管问题,把档案长期存放在自己手里保管,当需要调动档案时,才发现档案是死档。档案不应该自持,要及时的托管在人才中心,这样才可以保证它的机密性和有效性。如果档案自持超过两年,就会变成“死档”。

档案自持的影响

*:不能参与考研考博报考。因为在考研考博报名时,需要填写档案所在单位,档案自持,无法填写。

第二:不能资格证考试或职称评定。档案自持,无法完成盖章,同时无法参加考试,取得相应的资格证书。

第三:不能在北上广深落户。在 城市都是积分入户,落户前都是需要调档案进行审查,档案自持就无法完成入户审查了,也就没有办法落户。

第四:不能准确核实工龄。档案自持没有办法保证档案的有效性。

第五:不能考公务员、进入事业单位、国企、央企等单位的政审,要进参公单位时,都是需要调档案进行政审,如果档案在个人手上就无法完成公对公对调了,也就无法完成政审工作。

如果已经变成了死档应该怎么做?

如果档案已经变成了死档就需要采取激活的方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青岛海智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