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制作玻璃钢雕塑,不锈钢雕塑,石雕,铜雕,浮雕,卡通,铁艺水泥雕塑。

企业认证
滨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做雕塑要找专业的企业,不要相信小企业。顺风雕塑有限公司是中国一家集线上线下同时做的互联网雕塑企业。本公司有多年的生产经验,主要经营玻璃钢雕塑,铸铜雕塑,浮雕,不锈钢雕塑,水泥雕塑,铁艺雕塑,园林绿化。我们用实力证明,我们在时间,质量和服务上为你保证。公司拥有专业的团队和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正规厂家,集设计制做,运输安装,翻新维修于一体的雕塑公司。公司格守“诚信、拼搏,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秉承“设计鲜明独特,制作至精至美”的企业宗旨。专业制做玻璃钢雕塑,水泥雕塑,商场展览,传统佛像,铜雕,浮雕,卡通人物,动植物雕塑等。我们将以质量,诚信为本,价格较低的服务理念,竭诚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曲阳县顺风雕塑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