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测量尺寸画CAD平面尺寸图制作装修设计图纸水电图装修效果图施工图纸

企业认证
滨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团队设计师上门量房绘制现场CAD户型尺寸图及代画任意室内装修图纸,户型图,报建图,水电图,平面图,效果图,纯设计等(全国各地都由团队所属的本地设计师上门量房服务)。

不知不觉天启量房已经成立了五年之久了,帮助了数以万计的客户(家装/工装)完成设计的*步骤“量房”。我们专业给设计公司或业主及集成墙面、全屋整装公司等,有需要全国异地上门量房的客户提供量房出户型尺寸平面图服务。

可承接:“店铺、毛坯房、精装房、老公房、别墅、办公室、厂房等等”家装及工装空间上门量尺画户型图及设计服务。

步骤:1.上门现场量尺2.拍摄现场照片与视频3.测量后绘制房屋平面尺寸图(测量后1-2天)4.发送电子版图纸给客户。

天启量房会提供现场上门量房画好的CAD户型尺寸图和拍好的照片与视频,整理好全部一起打包发送给你。如果你是业主,可以直接转发给你喜欢的设计师,给他/她直接设计即可,还可以用于自己买家私及算材料工程量等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佛山市晟家电子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