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空调 冰箱 电动车 家庭各种物资
店铺 6
高价回收空调 冰箱 电动车 家庭各种物资
空调回收 11

高价回收空调 冰箱 电动车 家庭各种物资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滨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空调回收 冰箱回收 空调批量回收 洗衣机回收 冰箱批量回收 中央空调批量回收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滨州市区经营多年!价格公道!一次服务,顺心顺意,买卖不成仁义在!交个朋友吧
该商家可提供空调回收、收空调冰箱、制冷设备等服务。
常年高价回收空调中央空调、制冷设备

我们免费上门看货估价,诚信为本。不管您有多远,您的一个电话我们就会及时赶到!
大量回收二手空调回收多联机吸顶机回收回收中央空调、空调等
高价上门回收电器 大量回收空调 中央空调 厨房设备空调回收 酒楼空调回收、上门回收二手空调高价、旧空调回收上门、空调回收上门附近、空调回收高价回收空调、旧空调拆卸回收、上门回收旧空调、高价回收空调电器、回收二手中央空调、二手家用空调回收、旧空调回收价格、上门回收二手空调、空调上门回收拆个人、二手空调上门回收价格

主要“高价回收”二手空调、中央空调、吸顶机、窗机、柜机、挂机、多联机、制冷设备回收、我们高价整体打包回收、制冷设备回收空调 中央空调 拆除空调
商用空调 大型空调 壁挂式空调 全市高价上门回收空调等各种品牌空调制冷设备:空调、中央空调、柜机空调、分体空调、窗式空调、各种大小制冷柜;长年包收,可签订合同;
1、空调制冷设备: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大中小型中央空调、空调、各种中央空调系统、工业制冷设备、冷冻厂制冷系统、空调压缩机、大型商场废旧制冷系统,各种冷库、中央空调、机柜、挂壁机、窗机、压缩机、内外机组以及各种大小制冷柜等制冷设备。
2,大量打包回收各类空调回收商场空调、超市制冷设备超市:长期回收各种二手中央空调、废旧中央空调、商用中央空调、家用中央空调回收服务,
3,大批量回收二手中央空调回收品牌:开利、双良、LG 、三菱、松下 、东芝、格力、海信、海尔、美的、清华同方、富士通、约克、三洋、远大、日立、奥克斯、大金、麦克维尔、特灵等品牌中央空调回收
4.电器回收:各式空调、电视、电脑、冰箱、洗衣机、冰柜,保鲜柜,单双门展示柜,消毒柜,四门六门冰柜,点莱柜,烤箱,发酵箱等。
5.酒店设备:排烟灶、冷库、不锈钢面案、不锈钢餐具、水池蒸笼、保鲜柜、消毒柜
6.厨房用品回收:整体橱柜、燃气灶、操作台、金属水池、四门、平冷、羊肉切片机、和面机、压面机,餐桌椅回收,餐饮设备回收。
7.大量高价回收酒店空调酒店物资,大量回收各类电器,大量回收酒店宾馆的二手空调,中央空调回收价格:专业人员上门估价,根据实物确定合理的价格,提供拆除回收一条龙服务。
8.大量回收空调回收小区拆迁的空调空调种类:柜式空调2匹,3匹,4匹,5匹。壁挂式1匹,1.2匹1.5匹,2匹冷暖空调;中央空调5匹,6匹,7匹,8匹,10匹,12匹吸顶式空调,风管式空调,(以质论价,上门拆卸)。

【服务流程】
1、电话----- 2、微信拍图-----3、报价与建议-----4上门回收---5满意确认付款---6、长期的大量回收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四环五海旧货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