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老人陪护、医院陪护、照顾自理/半自理/不自理老人护工保姆家政钟点工
店铺 9
专业老人陪护、医院陪护、照顾自理/半自理/不自理老人护工保姆家政钟点工
陪护 11

专业老人陪护、医院陪护、照顾自理/半自理/不自理老人护工保姆家政钟点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滨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中级陪护 高级陪护 病人陪护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山东九星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专业提供:老人陪护、医院陪护、照顾自理/半自理/不自理老人、护工、保姆、钟点工、月嫂、育婴师等家政服务。
1.居家养老上门服务:为长者提供助餐、助洁、助浴、助行、助医、生活照料服务、基础医疗等服务

2.陪护:老人陪护、病人陪护均经过专业护理培训,对半自理、不能自理病人有丰富的护理实践经验,对术后及后期康复病人有专业的手法。为医院病人提供打饭喂饭,看护点滴,二便护理,检查陪伴等等服务,为您解决后顾之忧,以人为本,诚信服务!

3.家庭保姆
衣物洗涤、熨烫与保养、家庭采购、简易家庭餐制作、看护小孩及婴幼儿辅助护理、接送小孩上学、照顾老人或病人、宠物饲养、花草养护等。

4.高级月嫂
产妇护理:生活起居料理、产后乳房护理、营养配餐、产后身心恢复、心理指导;
婴儿护理:新生儿生活护理、专业护理、常见病护理;为婴幼儿洗澡、抚触、做被动操,进行体能训练,婴幼儿物品消毒、日常护理及卫生清洁,培养婴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5.育婴师(初级、中级、高级、金牌)
白班或24小时育婴师,可为0~3岁婴幼儿提供育儿服务,包括料理婴幼儿日常生活,为婴幼儿进行洗澡、抚触等日常保健以及对相应月龄婴幼儿进行身体的成长训练。

6.钟点工
根据您的要求,可以每天、每周、每月在特定的时间上门服务,我们的熟手钟点工主要服务范围包括:买菜、做饭、等。

6 .养老护理:中短期托养服务:为失能半失能老人家庭照护者提供的阶段,可提供居家上门服务,也可提供短期托养服务。日间照料、喘息服务、休假托管:主要为半自理、轻度失能、高龄、认知障碍的老人提供日间基础护理和照料的服务, 根据客户需求,差异化提供康复、娱乐、社交、餐食、基础医疗护理、认知障碍干预等特色化服务。

7.健康管理与中医理疗服务:为在住长者以及居家上门服务的长者提供健康动态监测管理、康复训练、基础医疗护理、术后短期康复服务等。
温馨提示:帖子中的价格为模板价格,实际价格以沟通为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山东九星居养老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