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荒保洁、办公楼保洁、厂房保洁、保洁清洗、保洁服务
公司店铺

开荒保洁、办公楼保洁、厂房保洁、保洁清洗、保洁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滨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保洁 深度保洁 开荒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地毯清洗 沙发清洗 窗帘清洗 床垫清洗 地板打蜡 石材翻新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开荒保洁、办公楼保洁、厂房保洁、保洁清洗、保洁服务等服务。
价格仅供参考,具体电话详谈!!
滨州嘉鑫保洁有限公司服务于综合办公楼、家庭、别墅、写字楼、社区、公寓、商厦、医院、学校、工业区及企事业单位的开荒保洁、日常保洁托管业务,服务范围:地暖清洗,暖气片清洗,地暖维修,暖气片维修,水管漏水维修,各种大型开荒保洁,全范围新旧居室开荒保洁,家庭保洁,家庭日常保洁,单位保洁,办公楼保洁,厂房保洁,会馆保洁、别墅保洁、商场保洁、酒店保洁, 开荒保洁,工程保洁,日常保洁,地面清洗,木地板清洗,全方位保洁清洗、交工楼开荒保洁,擦玻璃消毒等服务,高质量,低价格。

【服务项目】
1、 开荒保洁:厂房开荒保洁、办公楼开荒保洁、 新居室内开荒保洁,装潢后开荒保洁,室内全方位保洁服务,玻璃清洗、旧居室内清洁清理,大扫除,除异味,别墅室内开荒保洁,办公室,营业场所室内保洁清洗。大型楼盘开荒保洁、写字楼开荒保洁、酒楼宾馆开荒保洁、公共设施开荒清洁、别墅开荒保洁、小区花园开荒清洁、商超开荒清洁 开荒保洁新居 新居开荒保洁等。
2、地毯清洗:化纤地毯、纯毛地毯、混纺地毯、羊毛地毯、普通地毯、真丝地毯。
3、地板打蜡:复合地板、实木地板、PVC地板、地板抛光打蜡养护。
4、空调清洗:高温杀菌、消毒除异味,清洗内机,清洗外机、电机清洗保养、窗机空调、滤网清洁、空调清洗、挂式空调、柜式空调、中央空调、消毒杀菌。
5、洗衣机清洗:波轮洗衣机、滚筒洗衣机、洗烘一体机、双缸洗衣机、迷你洗衣机。
6、油烟机清洗:油烟机清洗、中式油烟机、欧式油烟机。
7、家具清洗:沙发清洗、椅子清洗,办公椅清洗,皮椅清洗,布椅清洗等,高温消毒,杀菌,去污,打蜡(真皮)。
8、玻璃清洗:室外灯具清洗,外墙清洗等。
9、沙发清洗:布艺沙发、真皮沙发、皮革沙发。
10、物业托管:公司保洁托管、写字楼保洁托管、医院保洁托管、商场保洁托管。
11、瓷砖美缝:美缝施工、瓷砖美缝、地砖美缝、瓷砖美缝施工、瓷砖黑缝处理。
12、石材翻新:大理石翻新、水磨石翻新、花岗岩翻新、大理石结晶、大理石打磨抛光、石材翻新养护、石材结晶、石材防水处理、石材病变处理、石材清洗、石材打蜡、石材防滑。
13、外墙清洗:石材立面清洗、玻璃清洗、各种广告牌清洗、玻璃幕墙清洗、外墙清洗、大面积玻璃清洗、玻璃幕墙清洗、外墙防水堵漏、外墙涂料涂刷、旧涂料墙翻新、外墙亮化工程安装、外墙玻璃更换。
14.别墅开荒保洁:别墅装修中一般多采用高档装饰材料精细装修,因此决定了别墅保洁开荒的工作难度,同时也是考验保洁服务水准的试金石,别墅开荒开荒保洁过程中不仅要使用许多专业保洁工具、设备和各种类型的清洁剂,更重要的是要有经验丰富的现场调度、指挥者,技能熟练的保洁员,他们认真的工作态度,决定着别墅开荒保洁的效果。  
 
【服务保障】
一、所有员工为固定熟练员工,安排快捷,快速解决用户用人所需。
二、所有员工都经过专业培训,并且还会不定期的组织培训和学习,以提高员工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诚信守信,实事求是,员工资料详细登记。
三、我们员工自己携带保洁工具和清洁剂,尽量不麻烦客户,用心经营,倾听用户所需,为用户答疑解惑,换位思考,站在用户的立场上考虑问题。
四、所有清洁剂为绿色,环保,中性的清洁剂对你的家居倍加呵护。

【关键词】
地暖暖气片清洗维修,更换分水器,专治地暖不热,家电清洗,地毯沙发清洗,木地板家具保养打蜡,开荒保洁,单位保洁,钟点工,水管漏水维修,家电清洗,地毯清洗,地板清洗,家具清洗,木地板清洗,新居开荒、别墅开荒,工程开荒保洁、物业保洁托管、清洗玻璃、家庭玻璃清洗、单位玻璃清洗、玻璃隔断清洗,冰箱清洗、油烟机清洗、洗衣机清洗、热水器清洗、中式油烟机清洗、欧式油烟机清洗、侧吸式油烟机清洗、单开门冰箱清洗、双开门冰箱清洗、挂式空调清洗、柜式空调清洗、中央空调清洗、窗机清洗、商场、超市、办公楼、歌厅、学校、机关、家庭新居、别墅、工程、高档公寓开荒保洁及日常保洁、公司保洁清洗、办公楼保洁、厂房保洁、会馆保洁、酒店保洁、开荒保洁、单位保洁、企业保洁、高中低档清洗、玻璃清洗、企业保洁、公司商业保洁服务、公司小区工厂保洁、清洁外包、驻场清洁、高档写字楼外墙清洗、复式楼、酒店、仓库、银行、超市、宾馆、写字楼、住宅楼、学校、4S店、展会、门面、医院等开荒保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滨州嘉鑫保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