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月嫂 | 月嫂 | 支持接送孩子、打扫卫生、孩子陪护等
店铺

保姆/月嫂 | 月嫂 | 支持接送孩子、打扫卫生、孩子陪护等

企业认证
惠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个人家庭保洁、开荒保洁、清洗厨房、清洗油烟机、服务诚信、顾客至上!

主要业务:
专业家庭保洁,门头清洗、日常保洁、新房别墅工程、开荒保洁、家庭擦玻璃、刮腻子、滚涂料、专业清洗油烟机等服务!

服务对象:
       各种高档写字楼、宾馆饭店、医院、商场、学校、各企事业及行政单位办公楼、社区等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经济、全面的日常保洁服务和电梯、车场、地库等物业管理服务。

服务范围:
1、保洁:
      营业厅,办公楼保洁,居民小区保洁场, 宾馆服务场所保洁,企事业单位保洁,餐厅,酒店保洁。

2、保洁托管:
      公司保洁管理,写字楼保洁管理,医院保洁管理,商场保洁管理。

3、开荒保洁:
      新居室内开荒清洁,装潢后清洗,室内全方位保洁,玻璃清洗旧室内清洁,清理,大扫除,除异味,别墅室内开荒保洁,办公,营业场所室内清洗。

4、工程保洁:
      建筑物在正式使用之前对建筑物内部的地面、墙面、玻璃、卫生间、楼梯、电梯、管道、消防设备等设施的清洁。

5、外墙清洗:
      高空清洗、专业外墙清洗、玻璃清洗。

6、油烟机清洗:
      宾馆、酒店大型厨房设备清洗、抽油烟机及油烟管道的清理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追求、将服务意识作为灵魂,以“受人之托,忠人之事”为准则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惠民县众心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