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保洁 厨房清洁 地毯清洗 工程开荒 擦玻璃

个人认证
滨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滨州新天地搬家保洁服务有限公司专业承接新居、旧居、楼宇、别墅、商场、工程、厂房、医院、4s店、复式楼、写字楼。新天地保洁公司服务范围:各种大型开荒保洁,全范围新旧居室开荒保洁,单位、办公楼、厂房、会馆、别墅、商场、酒店、工程的全面开荒保洁、日常保洁。开荒保洁,是其它各种保洁工程之首,只有做好了开荒保洁才能做好后面的其它保洁工作。
劳务派遣:我公司已于多个行业合作,物业、道路、商场、医院、公司单位的日常保洁签订常年劳务派遣合作服务。有专业的管理模式、服务经验为各个企事业单位用人提供一个满意的服务平台。公司宗旨:公司本着服务*、质量*为宗旨为客户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服务行业’广告做得再好,不如服务质量好。诚信务实为每一个客户做到满意的服务,才是我公司发展的理念。
保洁服务范围:1.清洗地毯,羊毛地毯清洗,化纤地毯清洗,普通地毯清洗。2.清洗沙发,布衣沙发清洗,皮沙发清洗,皮革沙发清洗。.3.开荒保洁,单位保洁,家庭保洁,企业保洁,日常保洁。4.椅子清洗,办公椅清洗,皮椅清洗,布椅清洗。5.窗帘清洗,薄纱窗帘清洗,加厚窗帘清洗,高中低档清洗。6.玻璃清洗,广告牌清洗,室外灯具清洗。
保洁服务内容:一、保洁程序由内往外,由上往下、由难到易(包括玻璃、墙面、阁楼、阳台)。二、施工现场要求(1)鉴于保洁工作的特殊性,整个现场必须是已经装修完毕或有相关得力措施保护已经保洁过的地方不受影响。(2)不得有闲杂人员出入施工现场,进入现场必须经过业主同意并穿我保洁公司提供的专用鞋套方可进入。三、保洁标准(1)玻璃:边框、推拉轨道不得有污渍、水印、灰尘;玻璃要光洁透明,不能有模糊或有水印。(2)电源盒、灯具:开关、外盖、盖内、都要清洁干净。(3)厨房、卫生间:瓷砖不能有水印、灰尘,必须光洁、明亮。(4)门:门框、门头必须擦拭,凹凸处须用吸尘器或毛刷彻底清洁干净,无灰尘、水印。(5)墙:墙角、地角必须清洁,墙壁清洁后不得有水印、灰尘。(6)地面:清洁后的地板应该干净、无尘土、无印痕,光洁、明亮。客户验收后,应该再用干净的地拖把脚印擦去。(7)木地板:清洁后的木地板应该干净、整洁、无灰尘,着力恢复地板本来面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滨州保洁清洗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