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考斯特、七座别克商务租赁 欢迎致电
店铺 10
丰田霸道、考斯特、七座别克商务租赁 欢迎致电
MPV商务车 3
丰田霸道、考斯特、七座别克商务租赁 欢迎致电
豪华轿车 6

丰田霸道、考斯特、七座别克商务租赁 欢迎致电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库尔勒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丰田、别克 库尔勒安和汽车租赁有 热门品牌商务租车 热门品牌出租 车型齐全 市外包车1日游(35 丰田别克 火车站/机场接送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关键词:自驾租车 团体用车 商务用车 婚庆用车
库尔勒市安和汽车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多年,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并登记注册的正规合法企业,公司主要经营汽车租赁及相关业务,提供商务租车,婚庆用车,旅游用车,机场接送,野外探险旅游!四大“无人区”穿越以及宾馆、酒店、大型会展等车务服务,为国内外企事业单位、社会机关、学校和中外宾客、港澳台同盟及个人提供多种优质周到的服务。本公司集合了社会各界强大的资源、资讯,具有各型日、韩、法、德、美全系统高、中、低档轿车、商务车及旅游客车、越野车等。本公司人员驾驶精湛、态度和谐、诚实守信、车辆。您只需要拨打一个电话,我们公司送车上门,服务到家,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公司还具有一系特色服务,汽车租赁、旅游酒店预定及票务服务,汽车野外救援服务等等。为了满足市场发展的需求,公司将继续加大投入,不断扩大公司经营规模。我们将不断完善租赁制度及“硬件”和“软件”的升级,始终把服务放在*位,公司全体同仁视服务质量为生命,以安全、舒适、方便为基本质量方针,“诚信是我们立足之本”,“便捷”是我们努力的方向,用户的满意是我们较大的收益,用户的信赖是我们较大的成果,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的服务质量,创造并市场,打造巴州地区汽车租赁业的品牌,用**的服务来回报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库尔勒市安和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