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疏通,清洗机,专注于管道疏通清洗,对于家庭和饭馆的下水疏通菜池疏通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巴音郭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管道疏通 厨房疏通 洗菜池疏通 饭店下水道疏通 马桶疏通 面盆疏通 下水道疏通 地漏疏通 通马桶 洗手池疏通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服务描述】
一、家庭疏通项目:
1.马桶疏通:通马桶,通厕所,通坐便,通蹲便,疏通马桶,蹲坑改马桶专业疏通各种型号马桶(抹布、清洁球、塑料)等各种软硬物质所造成的马桶堵塞)
2.下水道疏通:卫生间下水道疏通、厨房下水道疏通,阳台下水管道疏通
3.管道疏通:因为增坑年成久了,管道弯头产生了一层厚厚的尿碱,由100厘米慢慢的变成了50厘米甚至10厘米甚至还会堵死,所以造成马桶下水慢、易堵,采用较佳技术和方案、疏通各种情况所造成的堵塞。
4.地漏疏通:通地漏,更换地漏,解决地漏下水缓慢,地漏堵塞问题
5.菜池疏通:专业疏通厨房洗菜池,疏通厨房洗碗池
6.疏通脸盆:疏通洗手池,疏通洗脸池,疏通面盆,通面盆,通洗手池,通洗脸池,疏通脸盆
二,饭店疏通项目:
1,菜池疏通:专业疏通厨房洗菜池,疏通厨房洗碗池
2,下水道疏通:卫生间下水道疏通、厨房下水道疏通,



高压疏通,清洗机,专注于管道疏通,清洗,对于一般疏通机,通不开的堵塞问题!免开挖,疏通一次相当于新装的管道一样!我们可以疏通六百以内的管道,当时就可以看到疏通的效果!一次合作!终身朋友!我们本作为客着想!谒诚为您服务!客户的认可就是我们团队的动力!我们还有多年的水电暖工作,维修经验!服务于各行各业!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李师傅疏通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