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郭楞平面美工设计培训、平面培训、3dmaxs培训、UI设计培训

个人认证
库尔勒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一阶段
Adobe新媒体设计师
基础

掌握网页美工设计、网页配色、网页布局及制作、经曲网页动画、广告片头、贺卡设计与分析。学习网页设计软件。

美术基础

学习美术观察能力,了解光和影的概念,及构图、比例、虚实、明暗关系,提高赏的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

网页前端设计师

熟练掌握CSS+XHTML技术应用Web标准理念设计,从概念和行为上理解Web标准,用实际行动推动行业发展。网页脚本语言的基本概念和语言的应该;学习用JavaScript设计页面、验证表单,检测浏览器;创建Cookie及其他相关应用。

第二阶段
后台程序设计基础

后台程序语言基础的认识与学习,SQLServer多种管理工具的使用方法,数据库完整性、可用性和安全性方面。实现用户注册、登录、用户信息管理、配置GIObal.asax及wsb文件。

后台程序设计综合

各种常见网站后台制作与开发,论坛、个人、商务及社区论坛网制作。

后台应用程序PHP

伪静态、静态页面生成、数据库缓存、过程缓存、div+cssw3c标准、Smarty模版引擎学习,各大论坛设计修改(如:CMS)

第三阶段
综合训练提升
职场礼仪就业技巧作品整理

培养学员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个人作品的整理及制作。

Adobe网页设计师培训,网页前段美工设计师培训,网页设计培训,网页设计培训,网站开发培训,网页设计培训,网页设计培训,Flash网页设计开发培训,网页三酵培训,网页设计师培训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巴音郭楞设计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