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制作安装冷风机、不锈钢排烟罩、餐厅后厨各种不锈钢调理台、货架、厨具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巴音郭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设计制作,新风、排风管道,消防管道,厨房排烟,烧烤净化,除尘净 化工程,不锈钢厨具,厨房烟道维修,通风管道、净化通风管道的制作加工安装。承接来料加工,餐车,白铁桶,白铁箱,白铁盘等.承接白铁皮加工、风 管安装等工程.产品有白铁通风管道、抽油烟管道、吸油烟罩、不锈钢吸油烟罩、油烟净化、pp环保风管、地下室大型排风管道等。

一、 承接和设计加工安装大中小通风工程。加工镀锌板、通风管道、管道保温、油烟净化、环保工程、厨房排烟制作各种风口,
二、饭店、食堂后厨排烟工 程,大小型油烟罩设计及安装;
三、各种新风机组、风机盘管设备的安装 及维修;
四、室内换气、新风管道、各种排烟、排风管道的制作安装工程;
五、加工铝合金风口和圆法兰,各种异型通风管道;
六、销售及安装各厂 家风机、油烟净化器.
七、广泛应用于宾馆、酒楼、ktv、医院、学校、工厂、车间、商场、地下室等场所,持续改善用户满意度,为客户提供较优性价比的通风设备,欢迎您的!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专业制作安装通风管道冷风机不锈钢排烟罩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