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斯特、包车旅游、商务用车、汽车租赁、16~30座车
店铺

考斯特、包车旅游、商务用车、汽车租赁、16~30座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巴彦淖尔市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团建旅游,婚庆,商务用车
特色服务:带司机,支持跨城,24小时,接送服务,签订合同,保险齐全,提供发票,送车上门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考斯特、包车旅游、商务用车、汽车租赁、16~30座车等服务。
鄂尔多斯市运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做高端商务接待, 拥有多台纯进口考斯特。
13座 16座 17座 19座 20座 23座 多台纯进口考斯特

豪华版考斯特 办公桌、车载KTV、真皮航空座椅 天窗 隔板墙电视 商务接待 家人远途旅游 室内宽敞 外观低调内饰豪华

7到50座大巴车型齐全,承揽全国长短途旅游包车!会议考察!接机送机!走亲访友!

58同城金牌合作商家,商务车出租价格低,各种车型,旅游包车、会议用车、通勤业务、机场接送、个人用车等。

(1)本公司全体同仁以安全、舒适、方便、无忧为基本方针;

(2)诚信是我们的立足之本;

(3)便捷是我们的努力方向;


我们以热情的服务态度和娴熟的驾驶技术干净整洁的车辆欢迎您的光临!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内蒙古运通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