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摄影跟拍快剪 短视频拍摄制作 会议活动企业宣传

企业认证
临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内蒙古帧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营业务 会议活动企业宣传片 短视频拍摄剪辑 主播孵化等业务 公司与众多商家媒体有着深厚的合作友谊,在直播大网络平台上有着良好的口碑。较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为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更加适合和实际的发展途径。帧友文化传媒于2022年创建,是一家以娱乐、婚礼摄像、自媒体三大核心业务为主的新型企业;是一家由90后为主力军,年轻有战斗力的公司;是一家新型壮大的民营企业。
致力于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婚礼跟拍,娱乐主播、带货主播、影视剪辑等短视屏娱乐内容及产品。电子商务主要以抖音、淘宝、为主场,涉及音频电子配件等产品的销售。短视频、动画的后期制作及文字内容的创作。本公司以独特和敏锐的视角,不断发掘,培养出优秀娱乐主播和带货主播,在地区观众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影响力。在中国网络文化产业迅猛发展的大环境下,以定会开创出更广阔的未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内蒙古帧友文化传媒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