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 月嫂 护工 做饭钟点工 育儿嫂 照顾老人 护理病人 陪护孩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临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内容】
1. 保姆
(1)三餐烹饪:买菜做饭,营养搭配,合理膳食。中餐、面食、海鲜、清淡、麻辣、红烧、营养煲汤、南北方地域家常菜等。
(2)家务清洁:衣物洗涤、晾晒衣物、熨烫衣服、打扫卫生、全屋清洁、收纳整理等。
(3)照顾老人:居家照顾老人,可照顾自理老人、半自理老人、不自理老人、卧床老人。
(4)其他服务:辅助看护孩子、接送孩子、喂养宠物、护理花木等,可住家、不住家。

2. 育儿嫂
(1)幼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添加幼儿辅食、做营养儿童餐。
(2)起居照顾: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孩子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早期教育:智力开发,阅读图书、绘本并给孩子讲故事,唱儿歌,用普通话与孩子进行语言交流。
(4)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锻炼孩子与外界沟通交流能力。
(5)孩子健康:熟知孩子常见疾病的观察和预防,掌握小儿推拿技能,并适当提供健康建议。

3. 钟点工
(1)临时钟点服务:时间从2小时到数小时不等,根据您的要求,就近匹配阿姨,上门服务。收费标准以实际服务时间和服务内容计算。
(2)包月钟点服务:根据您的要求,可以每天、每周、每月在特定的时间上门服务。
(3)主要服务内容:买菜做饭、清洗衣物、接送孩子、家庭清洁等。

4. 护工
(1)病人护理:住院陪护,24小时一对一照顾病人。按时喂药喂食,身体清洁,陪诊就医;全身肢体活动锻炼,夜晚间巡视,更换床单被褥,生命体征监测,急救处理,拍背咳痰,注射流食,协助翻身如厕等。
(2)病人陪伴:居家陪护病人,散步,聊天,做饭,打扫卫生,康复训练,保健按摩,精神慰藉等。
(3)护理对象:可护理自理病人、半自理病人、不自理病人、卧床病人。

5. 月嫂
(1)新生儿服务:新生儿科学喂养和辅助喂奶、双胞胎护理、婴儿洗澡、皮肤护理、清洗衣物、生活护理、宝宝抚触、早产儿陪护,培养宝宝合理规律的饮食习惯;根据实际情况给婴儿做抚触按摩、婴儿被动操;新生儿衣物、毛巾、奶瓶等用品用具消毒、清洗及整理;新生儿测体温、观察大小便是否正常、黄疸观察、安抚婴儿哭闹、脐带消毒等。
(2)产妇服务:1. 卫生护理:观察产妇身体情况,清洗、消毒产妇衣物,在产妇不能自理时帮助产妇擦洗身体,打扫母婴室内卫生。2. 产后恢复:进行无痛催乳,指导产妇做好产后形体恢复。3. 营养配餐:给产妇煲汤、制作营养月子餐,合理安排产妇饮食,预防产后发胖少乳等问题。4. 心理疏导:调解产妇心情,多与产妇进行语言沟通,交流育儿心得,疏导产后抑郁情绪等。

【服务范围】
全市范围内均可提供上门家政服务。

【选择我们的四大理由】
1、诚信务实的理念,让您更安心。
2、专业专注的服务,让您更放心。
3、贴心周全的服务,让您不操心。
4、透明合理的价格,让您不担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鄂尔多斯市晴天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