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改造、电路维修、电工跳闸维修、电工、二手房改造
装修效果图 2
水电改造、电路维修、电工跳闸维修、电工、二手房改造
装修队/散工 8
水电改造、电路维修、电工跳闸维修、电工、二手房改造
店铺 11

水电改造、电路维修、电工跳闸维修、电工、二手房改造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昆都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现代简约手稿设计 两室一厅装修 一室一厅装修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做事细致小心、真的省了自己很多麻烦、刷墙高手。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家装基装、电工、水电改造等服务。

装修/工装/家装 3.8万包56平 5.2万包100平
我公司在包头从事装修行业多年,公司拥有备案装修资质,成立以来承包多项装修工程及家装业务,工人持证上岗人员结构稳定,一切为客户考虑,并且可以先施工后付款。专业维修,线路改造,线路安装,电路维修/安装,暖气安装,灯具安装维修,
电路维修:家庭专业室内电路改造,电路维修,灯具安装,开关面板安装,开关维修、灯具维修、插座安装、灯具安装、家庭电路改造等,布线.
一、服务内容:
1、专业水电改造,电路改造 家庭综合布线,水路改造明管改暗管,开关插座及灯具安装等
2、电工:办公场所、家庭、商场和酒店的各种电路维修改装,跳闸维修、电路故障维修。
3、卫生间,厨房主线加粗,开关合理布局,灯位取中,水路前期预埋定位,二次配线,漏电跳闸处理!各类水口预留。

二、服务范围:
1、电路安装维修:强弱电路,明线,暗线安装。漏电,短路维修,家居用电,照明灯具维修安装,开关面板插座安装维修,停电跳闸短路,配电系统安装维修,走线,布线等各种配电维修,电路故障排除,配电箱更换,电闸更换,工厂设备维修及排管布线,室内外灯具安装 。

3、灯具安装维修:家庭、公司、办公楼、商场室内外灯具的安装及维修

4.电焊,钢结构施工

我们的宗旨是:
价格合理!保证质量!工期迅速!终身维修。尽一切努力维护好施工过程中和物业,邻里间的关系,共同创造一个和谐共赢的局面,为客户打造满意的效果。您们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我们为您实实在在的报价,花费少的钱做更多的事,让您发自内心的感觉物有所值。
装修找时时早装饰公司,服务到家,不将就。
我们业务范围:
基装、整装、工装与家装
工装服务:各种中高档住宅装修、公寓装修、办公楼、写字楼装修、公司、厂房装修、店铺专卖店装修、商场超市装修、4S店、展厅、医院装修、幼儿园学校装修、酒店娱乐等场所装修。
家装服务:旧房翻新,二手房改造,新房装修。整体装修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时时早装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