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孔切割装修队/散工提供敲打工、力工服务
房屋拆除 4
打孔切割装修队/散工提供敲打工、力工服务
打孔 3

打孔切割装修队/散工提供敲打工、力工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昆都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墙锯切割 绳锯切割 水钻打孔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冯师傅专业钻孔是一家专业从事钢筋混凝土切割 、植筋加固、混凝土钻孔的。拥有完善设备,精湛的技术,为您提供有效的服务。组织一支专业的施工队伍,结合丰富的工程施工经验 ,更好的服务态度,为建筑业提供高效率、低噪音、无粉尘的钢筋混凝土切割拆除、拆卸、钻孔、植筋、等专业工程的专业施工技术,专业的切割拆除设备,为您提供更好的混凝土切割拆除服务。 主要服务项目: 各种打孔、钻孔、墙体切割,开门洞开窗,楼板开孔切割。 主要服务区域: 全包头各地区,较快的速度让你满意,欢迎咨询! 服务介绍: 一、混凝土切割、支撑梁切割(墙体切割、绳据切割) 采用先进的无损静力切割技术和钻石线锯切割技术和多台金刚钻碟式切割机、钻石钢线切割 机和绳锯切割设备等,施工切口平直、整齐、无需善后加工处理,尤其对于死角和难施工的位置都有先进的工艺施工,作业噪音低、无震动、无粉尘废气污染,符合环保需求,具有传统施工所无法比拟的优越 适用范围:水下桥墩切割、不规则建筑大截面切割、 桥梁切割、隧道切割、高架桥切割、混凝土柱子切割、大梁切割、楼板切割、地坪切割、挑檐切割、楼梯切割、基础切割、混凝土逼裂、伸缩缝切割和市政工程等。 二、工程钻孔 拥有先进的钢筋混凝土钻孔机械几十台,施工精度高、速度快、表面光洁,施工过程噪音低,无震动、无粉尘废气污染,符合环保需求。真空盘钻也机能牢固吸附在平整的建筑物上,无须其他的固定装置,所以对建筑物表面丝毫无损。具有传统施工所无法比拟的优越性。适合于钢筋混凝土、大理石、花岗石及人造石材。 适用范围:适用于各类建筑中与通讯、水电、煤气、空调、通风管道、消防管道等相配套的管道线路之钢筋混凝土钻孔及大底板钻孔补桩山洞隧道钻深孔,建筑结构加固、植筋、拆卸改建之钢筋混凝土钻孔等 三、油烟机孔、玻璃打孔、承重墙打孔、打空调孔、地面打孔。
关键词:打孔钻墙,打孔墙体打孔就近上门,打孔师傅个人,打孔墙体打孔,打孔水钻,打孔就近上门,打孔钻孔,打孔上门服务,打孔钻孔开洞,打孔钻孔小孔,打孔墙体打孔就近上门,打孔师傅就近上门钻孔,切割上门师傅,切割切墙,切割机切路面,切割混凝土墙,切割墙面,切割门窗洞门,切割台面,切割马路,切割混泥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水钻打孔墙锯切割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