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家粉刷里外墙面粉刷装修队/散工提供油漆工服务
涂料粉刷 3
刮家粉刷里外墙面粉刷装修队/散工提供油漆工服务
刮腻子 4

刮家粉刷里外墙面粉刷装修队/散工提供油漆工服务

个人认证
昆都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刷漆服务 泥瓦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专业刮腻子 滚家 多 施工价格单 壁纸铺贴 欧式豪华手稿设计 现代简约CAD设计

展开更多5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二十年经验工长亲自带队。专业承接家庭刷墙,刮大白,刮腻子吊顶,专业修补墙,真材实料,低碳环保,价格合理。大小活都接,技术精湛,外墙内墙粉刷 。

一、家装业务

1、专业刮腻子,普通腻子,彩色腻子,造型,壁纸,滩涂,滚乳胶漆,各种壁纸,高级壁画,安装石膏线。油漆,擦玻璃,打扫家擦地,吊沙子,清洗油烟机等。

2、新家墙面,翻新旧房,整体房屋找平,顶棚找平,带料大包。大活小活都接。

3、二手房,新房,办公室,写字楼,工地,厂房,零活,整活一条龙服务,可提前,专业施工。

4、作业涵盖:
全包头,昆区、青山区、九原区,稀土高新区、滨河新区

二,工装业务:
承接厂房,家庭,店铺,门脸房,饭店,餐厅,别墅,车间,会所,平房,办公室,旅店,网吧,学校,美容院等局部或综合改造,内外墙粉刷。

三,专业翻新,修补课
旧房翻新,外墙翻新,老房子翻新,二手房翻新,办公室翻新。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腾祥装饰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