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丰富 服务周到提供软装设计服务
装修效果图

经验丰富 服务周到提供软装设计服务

企业认证
全包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水电工服务 安装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泥瓦工服务 现代简约手稿设计 两室一厅装修 一室一厅装修 三室一厅

展开更多5个服务

服务类型

软装设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内容:家庭装修|别墅装修|二手房翻新|复式楼装修588元一平米,装修一口价,无管理费0增项,橱柜不限米数、木门不限樘数,进口墙漆不限面积刷588家装套餐包含项目: 1、全室墙漆;2、地板;3、厨卫墙地砖;4、厨卫铝扣板;5、内门;6、五金锁具;7、整体橱柜;8、洁具四件套(浴室柜、马桶、龙头、花洒);9、开关面板;10、过门石;11、地漏;12、踢脚线;;14、水路改造;15、防水;16、地面找平;17、包下水管;18、顶角石膏线;19、材料搬运;20、成品保护;21、垃圾清运。产业化工人1、公司直接聘任工人--工程不转包,杜绝三方纠纷2、工地视频打卡制度--保证工地质量及进度3、专业现场保护标准--解决现场家电的磕损和施工灰尘问题,让业主安全、放心我们现于每个新小区每户3000元的薄利润征集每小区一套装修样板房望广大业主莫失良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包头市新宇装饰装潢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