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尚装饰一一一设计、施工、主材,一站式服务

企业认证
景洪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景洪爱尚装饰~是一家连锁式整装公司,集装修设计施工,瓷砖、木门、橱柜、衣柜、卫浴、壁纸、壁画、吊顶销售于一体。 我们的宗旨是:设计施工主材一站式服务。让您:省时,省心,省钱。服务项目:室内外设计、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家庭装修、二手房装修、婚房装修公寓、别墅、商业空间的设计与施工。在装修行业具有专业创新的设计团队与经验丰富的施工团队,将视个性化、专业化、规范化、环保化为发展出路,竭诚为您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公司从事装饰装修行业多年,有着创新的设计、合理的报价,还有一批独立的专业化的施工队伍,确保施工绿色环保,安全文明。

业务范围包括:阁楼装修、卧室装修、客厅装修、卫生间装修、厨房装修等。
二手房装修:二手房简装、二手房翻新改造、二手房简装、厨卫改造、墙面翻新
泥 工:砌砖墙、浇注混凝土楼面、隔热层、建平房、铺地砖、贴瓷片等建筑工程。
木 工:包门套、窗套、铺地板、木板打磨打蜡、铺地毯、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木板墙、隔墙、吊顶造型、各种天花、门窗等施工服务。
油漆工:刷墙、 批双飞粉、刷乳胶漆、贴墙纸、油漆等。
办公空间装修:办公楼、写字楼、银行、办公室、会议厅、医院、学校、培训室、厂房、车间、库房等。
餐饮娱乐装修:餐厅、咖啡厅、酒吧、KTV、网吧、洗浴中心、私人会所、健身等娱乐场所等。
展示空间装修:多功能展厅、店铺卖场、汽车销售展厅、珠宝店、售楼部、精品店、婚纱影楼等。
商业空间装修:商场、超市、医院、连锁店、星级酒店、快捷宾馆等

工装装修,家装装修,工装,家装,整体设计,装饰,装修公司,家居设计,定制设计,别墅装修,公司装修,装潢公司,家具装潢

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省时、省心、省钱”的服务,期待与您的合作。公司致力于推行节能环保装修,一体化装饰,绿色设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景洪工业园区爱尚装修设计工作室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