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出租展柜 柜台 柜台 展示柜 长年提供展柜、玻璃展柜、精品展柜、
公司店铺 18
专业出租展柜 柜台 柜台 展示柜 长年提供展柜、玻璃展柜、精品展柜、
庆典用品租赁 15

专业出租展柜 柜台 柜台 展示柜 长年提供展柜、玻璃展柜、精品展柜、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吧桌椅租赁 庆典设备租赁 会议桌椅租赁 宴会桌椅租赁 沙发茶几租赁 电视租赁 摊位租赁网红帐篷 帐篷租赁 铁马租赁 舞台搭建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专业租赁办公家具,办公桌椅,庆典/会展家具,会议沙发,文件柜,帐篷遮阳伞,会议桌椅等租赁出租,24小时服务,送货上门

【主要介绍】
北京典雅美居家具租专业租赁家具多年,有专业的团队我们坚持贯彻以诚为本、以信立人的经营方针,打造服务至上、质量优良的经营理念。为回馈感广大客户,我们将提供的产品咨询服务、绘图设计服务、现场产品模拟示范服务、售后服务。以优良的品质、优惠的价格、良好的服务,迎接您的到来。

【服务项目】
1、桌类:办公桌、职员桌、经理桌、员工桌、会议桌、洽谈桌、培训桌。
2、椅类:职员椅、员工椅、办公椅、等候椅、转椅、弓形椅、会议椅、四腿椅、培训椅。
3、柜类:文件柜、打印机柜、铁质文件柜、铁皮柜、密集柜、保险柜、档案柜、茶水柜、活动柜。
4、沙发类:办公沙发
5、展柜类:展柜 展柜 柜台 柜台 展示柜 、玻璃展柜、精品展柜、标准展柜、铝合金展柜

【服务优势】
1、良心卖家,诚信卖家;我们一贯坚持以诚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和方针。
2、我们将以优质的品质,优惠的价格,较好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
3、经营的家具品种多种多样,价格实惠。

【我们的理念】
勤取上善之水,汇八方之源泉,以厚德载物,成之辉煌。我们以诚信合作、互利共赢为经营理念,给客户提供优质、专业、高效的服务,一次诚信的合作,就是永远的伙伴。

【我们承诺】
成立多年来始终坚持“顾客至上,诚信互利,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物美价廉,高的质量、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确保客户得到的是“质优、价廉、物美”!从而赢得客户的认可和支持。

欢迎各位咨询!
【店铺服务描述】
全城服务,24小时送货上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会议会展用品一站式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