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空调租赁 中央空调 采暖炉 暖风机 电暖风 空压机 无油空压机出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空调租赁 除湿机租赁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空调设备租赁,多年从事空调租赁业务。北京出租中央空调 空调出租 立式空调出租 中央空调租赁 空调租赁 立式空调租赁、挂式空调租赁。出租5匹、10匹、30匹、60匹、80匹空调。

我们拥有专业的团队、优良的设备、优质的服务,以良好的信誉和优秀的业绩,赢得了国内外众多的信任,并长期保持愉快的合作,提供空调和发电租赁服务。 业务面向全国各地,拥有各种规格的空调,满足客户各项活动对空调的需求。 酷暑难耐,租用空调是许多活动中不可缺少的选择,坐在冷气十足的场地或篷房中,感受空调带来的舒适环境确实是件不错的事情。选择租用活动专用空调,免去了临时活动期间带来的空调如何处理的问题,无疑是个不多的决定。实现美化环境,提高气温舒适度,降低您的预算费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恒泰易诚冷暖设备租赁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