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出租吊车租赁,随车吊起重吊装,高空作业车出租,装货卸货,可以裸租,
公司店铺 9
叉车出租吊车租赁,随车吊起重吊装,高空作业车出租,装货卸货,可以裸租,
工程起重机械 6
叉车出租吊车租赁,随车吊起重吊装,高空作业车出租,装货卸货,可以裸租,
机动工业车辆 6

叉车出租吊车租赁,随车吊起重吊装,高空作业车出租,装货卸货,可以裸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机动工业车辆 工程起重机械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北京海纳八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拥有3-12T各种型号叉车出租。8-220吨吊车租赁、拥有叉车3至12吨升高3至6米地下室专用叉车车高1.8米,随车吊租赁,高空作业车出租,越野叉车,裸租日租月租,分布于北京各个区域。公司设备适合各行各业的搬迁、各种大小货物装卸、重型机器移位;大型设备吊装、就位校正、地基基础、道路桥涵、设备就位;标志、机组的吊装;预制桩驳输,桩机搬运等。
全北京就近派车租期灵活 可日租 可月租 年租。24小时竭诚为你服务!!!

公司设备:
吊车出租租赁:8-220吨吊车租赁可以日租,月租,零租。随车吊出租,随车吊租赁,出租随车吊
叉车出租租赁:有3吨、5吨、8吨、10吨 12吨叉车出租,可以,日租,月租,零租。

【服务项目】:
1.专业提供大、中、小型企业设备搬迁,货物装卸、重型机械吊装,设备上下楼,空调主机下地下室,设备移位、机械吊装、货柜装卸、设备搬运,起重、搬迁、安装、工厂、工地、学校、医院、厂房仓库搬迁等服务。
2.机械设备吊装、重型机器移位大型设备吊装、就位校正、大件设备运输、地基基础、道路桥涵设备就位;,桩机转移转运,机器设备吊装与搬迁。
3. 重型设备吊装、精密设备吊装、桥梁吊装、电厂设备吊装、设备吊装、大型设备吊装运输。
4.各种类型吊车出租;高难度重型吊装、重型机械吊装、定位、机械设备高空吊装
5.工业、民用和安装工程,以及运输工程中的吊装工作。
6.超高层建筑的标志、机组的吊装预制桩驳输,、
7.压机、大罐的吊卸、装卸方桩管桩、盘路就位;大型网架结构整体吊装;
8、广告牌吊装、大小型设备、货物装卸与吊装运输。
技术娴熟,经验丰富,,热情的服务,愿新老客户长期合作!欢迎咨询!
【服务优势】
根据用户需要,选择你所需要的设备,车辆各行配备专业司机,安全快捷,可一条龙完成您所需要的工作。

选择我们的理由
1、安全至上、让您放心,正规性、专业性无可比拟。
2、服务电话24小时接听,全年无休,随叫随到,急客户之所急。
3、一次性报价,中途不加价,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4、合理收费,诚信专业,高效合作。
【服务地区】
朝阳区叉车出租,丰台区叉车出租,海淀区叉车出租,通州区叉车出租,顺义区叉车出租,昌平区叉车出租,大兴区叉车出租,东城区叉车出租,西城区叉车出租,叉车装卸,叉车搬运,叉车服务,叉车裸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海纳八方机械设备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