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搭建租赁篷房 蓬房出租 年会篷房 婚礼婚庆篷房 会展展销篷房出租
店铺

帐篷搭建租赁篷房 蓬房出租 年会篷房 婚礼婚庆篷房 会展展销篷房出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会展展销篷房出租 庆典设备租赁 场地租赁 婚礼篷房出租 户外装备租赁 帐篷出租 办公桌椅租赁 庆典布置装饰 活动篷房出租 空调租赁 舞台设备 篷房出租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篷房 帐篷 桌椅 婚庆 会展 移动厕所 开业庆典
本公司服务中国市场近12年的时间,具有丰富的实际场地测量、快速进场及撤展施工作经验。 篷房参数及应用范围我们的篷房系列产品以标准单元组合方式,跨度从3米、5米、6米、8米、10米、15米、20米到25米,长度可无限延伸,还有多款特殊造型篷房,可根据展览活动的风格定制方案。可广泛用作室外临时展馆展厅、接待咨询、贵宾休息厅、专题研讨会场、新闻中心、餐饮区、会议厅、开幕仪式、接送站点、新闻发布会、巡回展、时装秀、接待询问处、贵宾休息室、餐饮区、产品促销、奠基仪式、公司庆典、短期仓库、豪华婚礼全新流动式篷房,我公司愿与各界行业公司长期合作。

【服务内容】
1、出租篷房:有各种尺寸篷房10米、15米、20米跨度大型篷房,3米、4米、5米、6米、8米小篷房。
2、出租椅子:折叠椅、宴会椅、水晶椅、会议椅。
3、出租桌子:条桌、方桌、圆桌、吧桌、玻璃桌。
4、出租餐具:布菲炉、盘子、碗、刀叉、汤锅、镜盘。
5、出租吧桌吧椅:各种吧桌、吧椅适合会展需要。
6、出租沙发茶几:各种会展洽谈沙发、皮质、布艺等。
7、出租篷房内部装饰与配套设施:顶幔、边幔、地毯、空调。

【服务宗旨】
在今后未来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将不断研究创新,汲取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先进技术,不断完善和改进服务质量,并会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以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微笑服务、满意一百”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我们将努力为客户营造一份清洁、优美、舒适、满意的工作与生活环境。

【服务理念】
勤取上善之水,汇八方之源泉,以厚德载物之辉煌,以互利共赢为经营理念,给客户提供优质、专业、高效的服务,一次合作,就是永远的伙伴。

【我们承诺】
成立多年来始终坚持“顾客至上,共赢互利,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以优惠的价格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从而赢得客户的认可和支持。

【选择理由】
1、可靠务实的理念,让您安心。
2、专业专注的团队,让您放心。
3、贴心周全的服务,让您不操心。
4、透明合理的价格,让您不担心。

【服务承诺】
我们的报价:合理、透明、公平、实在。
我们的服务:可靠、专业、细致、守则。

【服务理念】
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为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信守求真务实”的原则,以科学管理、精心施工、可靠服务、乐于奉献,并愿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创事业辉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给利商务活动用品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