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租赁、日租、新能源车、司机、新车、网约车、滴滴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汽车租赁、日租、新能源车、司机、新车、网约车、滴滴租赁等服务。
北京狼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8年3月7日,注册资金1000万, 并与各大央企国企合作为大家提供线下会议商务用车服务,现为滴滴出行平台网约车合作伙伴。
【服务项目】北京狼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六日不休,介绍提车茶水费500元!欢迎各位司机来租,租期灵活!有各种网约车车型,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雪佛兰沃兰多,朗逸,电车有EU5、比亚迪秦,油电混有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全部零公里新车,全部支持零押金提车,按天交租,按周交租,按月都可以,部分车型支持满3年车辆赠送。【公司地址】:石景山区苹果园中铁创业大厦B座604室。所有车型支持定金留车。拒绝任何套路司机的事情如果因为政策原因司机师傅无法从事网约车,公司承诺接受无条件退车,请大家放心来租车。公司有专业的车管,司管免费为司机师傅注册滴滴账号,绑定车辆等服务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发布于:天津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狼行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