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护车接送|救护车转运|北京救护车出租120急救车出租 长途跨省转运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救护车接送|救护车护送|救护车转运|北京救护车出租120急救车出租 长途跨省转运重病病人
救护车租赁 核心业务:
  1.长途跨省病人护送:熟悉各大情况,保证规定时间内接到病人。每辆车配备2名有长途经验司机,全程高速,较快时间送达目的地。配备随车医护人员,救护车上全自动无创呼吸机、制氧机、高级心电监护仪、负压吸引器等设备一应俱全。
  2.大型活动救护车出租:承接大型运动会、足球赛、消防演习、演唱会、剧组拍摄、会议展览、新车试驾等活动的救护车出租,配备运动损伤急诊科医生,可以日租、月租,多种车型可供选择。
  3.机场火车站病人护送:机场火车站接送病人经验丰富,保证按时达到机场火车站接送病人,根据病人情况安排相应医生和设备。本有全新江铃福特、奔驰多种车型,监护型移动ICU。
全国救护车服务,24小时车辆
服务项目:
1.患者病人转运;(主要涉及省内转院,省外转
运)
2.患者病人返乡;(此项目是是面向全国的,无省份限
制)
3.活动、会展保障服务;(提供活动、会展的后勤服务工
作,包括现场抢救以及快速送往医院)
4.患者病人接送、火车站、高铁站、机场等;专业于全国各省市之间伤病员和病愈者及家属的往返接送(在全国多个省市成立救护服务)24小时为您提供咨询和订车服务。


随车配备:呼吸机、心电图监护机、吸痰机、生化监测仪,奔驰多种车型,监护型移动ICU、妇婴专营救护车(带有保温箱)等先进设备。可以随时启用,保障应急需要。以诚信,快速,安全,为客户提供专业医护和节省费用的服务,赢得了全国广大客户的信赖和长途跨省救护车出租,活动保障商演运动会提供救护车。
由于我国人口逐渐步入老龄化,随之各种养老就医问题摆在了我们的面前。80后这代人(计划生育的产物)正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肩上的担子越来越重。顺应社会需求,现推出救护车转运服务。车内备有担架,氧气,全自动呼吸机多
参数心电监护仪,吸痰器,输液泵,注射泵。可根据患者需要配备医护人员。为广大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急您所需,为您所用。您们的满意是我们工作较大的动力。我们的服务范围:市内短途用车提供担架,担架车,担架员。可为行动不便患者,老人抬到楼上。敬老院孤寡老人,五保户可提供免费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安康救护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