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租车I商务包车I会议用车I公司接待别克商务I奔驰V260L埃尔法
商务租车I商务包车I会议用车I公司接待别克商务I奔驰V260L埃尔法
店铺

商务租车I商务包车I会议用车I公司接待别克商务I奔驰V260L埃尔法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带司机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立享折扣

2024.04.09-2025.04.09

服务地址 北京

优惠券

限时礼包

租车立享优惠

2024.04.09-2025.04.09

服务地址 北京

商务包车丶商务接待 考斯特中巴大巴带司机 单位团建丶旅游包车 别克GL8奔驰埃尔法 机场丶火车站市区接送 自驾丶长租丶短租均可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介绍】
车型介绍
①豪华大巴:53座豪华大巴,35-39座中巴
②中巴:13座奢华丰田考斯特,16座豪华丰田考斯特,17座奔驰凌特,23座普通丰田考斯特。
③商务车:丰田埃尔法丶雷尔法丶奔驰V260L,9座奔驰威霆,7座新款别克GL8
④5座轿车:奔驰S400丶奔驰S480丶奥迪A6L丶帕萨特

【服务范围】
1、商务客户:商务短租/长租服务丶带司机的长短租服务,礼宾/机场接送服务等。
2、个人客户:周末家庭游,婚礼庆典,司机服务,团队郊游,机场接送,友人聚会。
3、国际商务酒店:专门为高档宾馆、酒店提供的贵宾VIP用车服务。
4、会议展览(博览)会:专门为各类会议(博览)会提供的用车服务。
5、机场接送:承接机场接送用车服务,专门为客户提供接机、送机服务。
6、婚庆用车:专门为工作繁忙而将要结婚的新人量身定制“婚庆车队服务”。
7、体育及文化交流活动用车:专门为体育及文化交流活动提供工作用车、明星接待专车服务。
8、年会包车:年会用车或庆典活动用车。

【经营理念】
安全、守法、热情、向善
安全,是公司生存和发展的根本,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守法,是公司的立身之本,无论做人做事、服务管理,都要言行规范、遵纪守法。
热情,所有员工不仅要对来公司的、经营车主和驾驶员热情接待和服务,所有经营车主和驾驶员对待用车人和乘客也要诚心诚意地热忱规范服务。
向善,是以平常的善良内心为人行事,为公司、为社会、为家庭创造美好的明天和未来。

【公司优势】
本公司竭诚为各事业单位、个人等提供商务、会议用车、旅游用车、班车、机场接送等一系列用车服务。司机熟悉省内道路,素质高,态度好,半天起租,各类车型齐全。阳恒出行经营靠的是口碑靠的是信誉,一次合作终身朋友。以上业务均有长期经验,朋友们大可放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北京阳恒出行高端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